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玄彬青涩初恋故事公开!她高兴的样子最让我幸福

韩国欧巴 51hantuan 4年前 (2020-03-31) 1221次浏览 0个评论

每次推出新作品都能掀起一波「玄彬病」的男神玄彬,大概是不少女孩们的初恋(误XD) 但是大家知道男神本人的初恋又是什么样的呢?最近有网友翻出玄彬早期接受采访时聊到的初恋故事,没想到男神的初恋其实跟一般人一样都很青涩甜蜜啊!

差不多在2004年11月时,玄彬在「如果我只剩下一天时间的话,想要一起度过这一天的男人」的问卷调查中打败不少知名男星成了第一名,他表示虽然有点糊涂但心情很好,还祝选他的粉丝幸福。玄彬那时也透露自己与女友分手4个月左右了,是因为忙于彼此生活而慢慢疏远,但也不能说不痛苦,分手总是会让人心痛。

玄彬说道:「现在回想起来,也许这就是爱情,但我的初恋是在高中时。」其实玄彬高中时读的是男校,当时他就已经是江南校区著名的脸赞校草,甚至还有粉丝后援会,人气相当高。玄彬和朋友们一起玩的时候,偶尔也会和别校的女生一起,其中就有玄彬的初恋女孩。

玄彬一开始是因为她长得很善良的外貌而被吸引,朋友们也在中间扮演了媒人的角色,一直说两人很般配、积极劝说两人交往,于是玄彬和女孩就顺应那些话在一起了,因为两人心里似乎都有彼此。

玄彬与初恋女友透过电话、约会就这样交往了一年左右,玄彬表示自己是很照顾女友的类型,女友随口说的话也会记在心里;女友说想要什么,以后就会买来当礼物送给她;女友想吃什么,分开后会再回去买来送到她家给她吃。没想到男神谈起恋爱也是女友傻瓜啊!

另一段采访中,玄彬也透露自己的初吻是高中时期在家门口,还表示当时的刺激感现在已经完全没留下了,觉得很可惜XD 只能男神真的很年少轻狂,也不怕被家人或邻居撞见呢(笑)。

玄彬最后也说:「那时没有比她高兴的样子更让我幸福。虽然没怎么搞过盛大的活动,但好像很细心地为她做了一些事情。我不知道她现在在做什么,不过我想她会过得很好。」

大家觉得男神的初恋故事如何呢?看玄彬聊初恋,感觉他真的是一个很暖的人,好羡慕当年那位可以被校草宠爱的女孩啊~希望玄彬可以赶快找到彼此相爱、又能理解他忙碌工作的另一半,一定要幸福啊欧巴!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玄彬青涩初恋故事公开!她高兴的样子最让我幸福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