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少女时代Tiffany经纪人确诊,Tiffany一直待在家中

少女时代 51hantuan 4年前 (2020-03-31) 1029次浏览 0个评论

近日一直宅在家里,没事就是晒爱犬黄福实的少女时代成员黄美英Tiffany,已经让粉丝开始担心姐不出门不化妆了,甚至在Tiffany的INS里以前的姐全是自拍,现在全是黄福实,不过就在今天,突然传出了消息说,少女时代黄美英Tiffany的美国经纪人Tara被确诊为新冠肺炎。(51韩团 原创文章)

消息称少女时代Tiffany黄美英美国经纪人确认感染新冠,她朋友还帮她在美国较大的捐款网站gofundme(类似于水滴筹)上发起了众筹捐款,据了解这个经纪人应该属于Tiffany团队外包的,除了最近的纽约时装周行程之外都没在接触,少女时代黄美英Tiffany最近都待在家里,粉丝们不要过于恐慌了。不过在美国连明星经纪人治疗新冠都需要众筹,这也刷新了51韩团小编的认知,今天又是为祖国日益强大自豪的一天。

另外从INS可以了解到,少女时代Tiffany近期一直有好好待在家中,姐姐自我防护做的很好,相信她可以好好保护好自己的,也希望经纪人早日康复。不过小编也希望Tiffany也要注意多检查一下,一定要没事才好,Tiffany很早就为武汉发声了,相信姐肯定很重视也会照顾好自己。

就在几天前,少女时代tiffany黄美英还在通过ins发声,呼吁人们疫情是全世界一起共同的战争,而不是歧视亚洲人的武器,也希望每个人都能牢记,在像现在这样艰难的时期里,人性和爱胜过其他一切,我们在一起面对挑战,现在这个世界需要一个拥抱。

Tiffany宝贝乖乖在家隔离,拜托一切快恢复正常,大家都要健康幸福的生活,粉丝都好想你啊!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少女时代Tiffany经纪人确诊,Tiffany一直待在家中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