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The King》概念预告公开!揭开李敏镐穿越平行世界的秘密

韩剧迷 51hantuan 4年前 (2020-03-31) 1045次浏览 0个评论

天啊这部终于要播了!李敏镐、金高银主演的新剧《The King:永远的君主》已经确定将在4月17日首播,近日官方公开了角色预告与概念预告,华丽逼真的特效令人超惊艳,完全就是科幻片等级的质感,太值得期待啦~

《The King:永远的君主》内容在讲述恶魔打开了平行世界的大门,于是想要关闭次元门的理科型大韩帝国皇帝李衮(李敏镐 饰),和为了守护爱情的文科型大韩民国刑警郑太乙(金高银 饰)一起辗转于两个世界、互相帮助而展开一段异次元罗曼史。

李敏镐在剧中饰演大韩帝国皇帝「李衮」,虽然身居高位,却对危机四伏的宫廷感到窒息,所以经常藉故逃离宫中,却意外穿越到另一个平行世界。金高银饰演刑警「郑太乙」,从小在能把童话故事说成刑事案件的刑警爸爸的影响下,立志成为一名警察,但在与来路不明的李衮相遇后人生陷入混乱,迎来了警察生涯的重大危机。

禹棹焕饰演皇家禁卫队队长「曹影」,实力坚强,与李衮一起长大、亲如兄弟,也是唯一能看到李衮笑容与眼泪的人。 郑恩彩饰演大韩帝国最年轻的女总理「具瑞怜」,为了成功不择手段。在政策联姻失败后,走投无路的她将李衮定为下一个目标。金景南饰演郑太乙的同事「姜薪栽」,暗恋着郑太乙。李廷镇饰演李衮的皇伯「李霖」,一直企图想夺走李衮手中的权力。

人物版预告,李衮、郑太乙、曹影、姜薪栽、具瑞怜、李霖依序登场,大家的气场都好强啊!

概念预告中,展现了两个世界极大的差异,一个充满科技感看起来很现代,一个保留韩屋式建筑文化气息浓厚,两边的硬币、城市光景、甚至是标志性建筑光化门都截然不同。

而预告中出现的笛子「万波息笛」,在李衮8岁那年的谋反之夜时被折成两半,一半在李衮手中,而两截笛子合在一起就能打开平行世界的大门——竹林石门!最后,分属两个世界的李衮和郑太乙相遇了…

《The King:永远的君主》概念预告特效逼真华丽,带大家来回穿越两个平行世界,很有视觉冲击,可以看得出来制作费在燃烧(笑),网路上都是一片好评呢~真的等不及赶快看到4月17日开播啦!大家是不是也很期待呢?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The King》概念预告公开!揭开李敏镐穿越平行世界的秘密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