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BTS柾国长发旧照再次引起韩网热话!粉丝大喊长发依旧好看

防弹少年团 51hantuan 4年前 (2020-03-30) 1701次浏览 0个评论

最近在韩国讨论区上,男子组合防弹少年团(BTS)成员田柾国的长发组型再次成为讨论热话。

某网友于韩国人气讨论区上发帖表示,自己虽然不是防弹少年团的粉丝,但是实在太喜欢柾国的长型造型了,一不小心便陷进去柾国的魅力里,更询问有没有其他同好,可以一起分享柾国的照片。

虽然此前曾经发生粉丝在网上要求柾国把头发剪短的事件,但是实际上看来喜欢长发柾国的粉丝仍然不是少数啊!!

不少网友纷纷在帖子下面留言表示同感:「果果长发超性感的好吗!」、「长发真的好有日系的感觉」、「不管是什么发型,他永远都是我的爱TT」、「个人偏爱短发,但长发也超好看的」。

在去年活动时,柾国曾经在一段时间内以长发造型示人,在决定留长发前还先细心地询问了粉丝的意见(这男友力!!),后来在十月的时候通过SNS上传了几张短发自拍照,宣告短发回归。

其实不管是长发还是短发,只要是柾国,阿米都会喜欢的呀~~♥

另一方面,防弹少年团将于3月31日早上十一时(韩国时间)出演美国人气节目《The Late Late Show with James Corden》的特别秀,为世界各国身处疫情中的人们打气。让我们一起期待帅气防弹的演出吧~~!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BTS柾国长发旧照再次引起韩网热话!粉丝大喊长发依旧好看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