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团出道要有多自律?看身高180,体重53公斤男爱豆吃东西的方式

TXT 51hantuan 4年前 (2020-03-30) 2191次浏览 0个评论

韩团出道的男爱豆要有多自律?今天51韩团小编就来安利一位男团爱豆,他身高180,体重仅有53kg,他就是BigHit旗下,防弹少年团师弟团Tomorrow X Together(以下简称:TXT)成员,2001年出生的崔范奎,小编先给大家展示一下他吃东西时的方式吧。(51韩团 原创文章)

可以看到,他在吃东西的时候真的是小口小口的吃,韩国偶像圈内有这样的传说,据说这样吃东西真的很有助于减肥,至于效果如何,这里51韩团小编就不多说了,貌似这种有意识地减少每口吃的量,可以让进食者养成一点点吃东西的习惯,可以维持饮食的乐趣,也很有饱腹感,所以会减少饭量。好啦,好啦,言归正传,TXT崔范奎可是身高180cm的男团偶像啊,可是体重仅有53kg。

不过TXT范奎也不是在刻意减肥,而是他自己本身的食欲就不大,虽然体重只有53kg,但身材也是很结实的,来看看他胳膊上的肌肉吧,看到这个,小编就诧异了,这是完完全全的肌肉型男啊,真的难以想象他才53公斤,看看这凸出的股二头肌,小编都醉了,比小编高十厘米跟我一样重,还是男孩子。

其实,别看TXT范奎身高180,可是骨架子和同等身高的人比还是偏小的,这个跟其他人对比还是能看得出来的,并且他也说过,因为自己的脸要自己管理,所以很是自律,在面对美食的时候,总是能克制自己,看看崔范奎吃汉堡包时那小小的一口,真真是可爱极了。

也有朋友会说,180身高只有53KG,这算是瘦过头了吧?这个身高和体重比在医生那不是要算营养不良的吗?其实看他的手臂不是干瘦型的,估计他这么瘦的原因主要还是运动,肌肉含量高,崔范奎也说过为了增重有在努力多吃,可是另外一方面多吃很有负担,真的让孩子左右为难呢。

韩团爱豆的个人管理还是很严格的,特别是有一定知名度的偶像团体,他们付出,他们得到,理所当然,51韩团小编也希望范奎TXT范奎能多吃点,舞台上真的是和纸片一样的小人也慢慢的成长起来吧,有没有喜欢TXT崔范奎的粉丝呢,有的话就就把彩虹屁甩过来吧!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团出道要有多自律?看身高180,体重53公斤男爱豆吃东西的方式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