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新开通INS的韩女团爱豆的热情,每日一更,连续四天营业!

Mamamoo 51hantuan 4年前 (2020-03-30) 1075次浏览 0个评论

自从女团Mamamoo成员华莎开通了INS以后,基本是每天都有更新,华莎也经历了一觉醒来几十万粉的增长,第一条INS就是不注意看以为在笑,结果是在打哈欠的图片,还有那台走哪跟哪,必须和华莎在一起的游戏机,其实小编只想知道谁这是谁给华莎拍的。(51韩团 原创文章)

带着刚刚开通INS的兴奋感,Mamamoo华莎在不到24小时内就更新了第二条INS,照片看着应该是国外,而且看发色也不是最近的,根据服装判断应该不是在韩国,毕竟韩国现在是有点冷的,不过不管怎么说,粉丝还是希望安女士能保持住这个更新的新鲜劲!

真的想不到Mamamoo华莎更这么勤吧,作为现役的女团爱豆,这个INS活跃得像个假号,这让小编我很惶恐,完全可以获得劳模奖!开业连续三天营业啊,不过作为队友文星星的ins大多都是帅气摆拍,华莎你这也太日常了吧哈。

万万没想到有一天,Mamamoo四个成员中营业最勤快的是黑金妮,照片中是请夏和华莎的聚餐,不过姐你每次发ins都这么简洁吗?

于是乎,Mamamoo华莎的连续第四天日更到来,也让粉丝们了解到安安家的各个角落,这到底是谁在给华莎拍照啊,不过这种不回关,不配文的日更,让我莫名觉得是被迫营业,会不会是这段时间感觉新鲜就日更,过段时间又无影无踪了,大喜大悲对人的心脏不好,再看看安真的锁骨,我觉得自己不配吃晚饭,怎么会有这么漂亮的宝贝,女鹅的美貌值得我流泪。

好了,51韩团小编算了下,带着三把火热情的Mamamoo华莎已经更新了9张照片了,哈哈,粉丝们快来告诉我,自己的偶像保持这样的更新速度,你们开心吗?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新开通INS的韩女团爱豆的热情,每日一更,连续四天营业!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