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收到女爱豆天国快递的韩网友,她生前推进的支援事业!

韩国女团 51hantuan 4年前 (2020-03-30) 649次浏览 0个评论

韩网友热议,“天国的快递”,来自成为天上星星的雪莉寄的快递,一位网友发帖称,两天前收到来自天上的星星雪莉的快递,这不禁让人心情沉重下了。雪莉生前推进的为了低收入层女性的卫生巾支援事业,好像有了成果,已经支援出去了10万件。(51韩团 原创文章)

网友:谢谢你的善良,有帮助到别人了呢、算是在她生日这天收到她的礼物了 ,崔真理一定要过得幸福、我相信她是去了一个更好的世界、希望这样的天使会在天国受到尊重、为什么没有早点理解你呢、在另一个世界也要幸福啊。

相关阅读《今天是她的生日,她超有感染力的笑容合集登上韩推趋势!》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收到女爱豆天国快递的韩网友,她生前推进的支援事业!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