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提到上综艺的紧张感的男团爱豆!

SEVENTEEN 51hantuan 4年前 (2020-03-30) 665次浏览 0个评论

推特热转,提到上综艺的紧张感的,SEVENTEEN夫胜宽。(51韩团 原创文章)

胜宽:“搞笑艺人的话,只要做好搞笑就行了嘛,爱豆不是仅仅搞好音乐就行了的,知道我们出演一个认哥都怀着多大的期待吗?”希澈:“还有很多想出演认哥也没法出演的爱豆们”胜宽:“没错这个也是一直想说的”。已经做的很棒了!一直以来都辛苦了。

提到上综艺的紧张感的男团爱豆!

网友:这个辩论的本意当然不是为了争出idol和gagman谁更辛苦,每一个为了自己梦想而努力的人都值得我们尊重、我们甜甜做的超级棒了、这个男孩子我好像看见了早期的sj的困境,没有出路只能走综艺打开观众视野,希望未来更好、我们小漂亮主唱夫胜宽啊!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提到上综艺的紧张感的男团爱豆!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