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安普贤上《我独自生活》获封“国民理想型”?

韩剧迷 51hantuan 4年前 (2020-03-30) 2443次浏览 0个评论

安普贤因为出演《梨泰院CLASS》恶角「张根源」爆红,过去曾出演《太阳的后裔》、《她的私生活》⋯等大势韩剧的他,终于尝到大红滋味!安普贤27日出演综艺节目《我独自生活》,展现了私底下反转魅力,让许多女观众为他疯狂,还有网友直接封他「国民理想型」呢!

安普贤上《我独自生活》获封“国民理想型”?

安普贤作客《我独自生活》公开了私生活,本人和「张根源」的形象差异非常大,私底下相当懂得生活、是个细腻的暖男,安普贤高中时因为是拳击运动员,所以开始了住宿生活,已经自己生活17年了!安普贤说自己基本上不太吃外食,也不会叫炸鸡⋯等的外卖,都是自己煮,房子也全都是自己装修,展现了能干的一面。

安普贤上《我独自生活》获封“国民理想型”?

安普贤好身材深藏不露,并公开了自己运动的方式,他说因为过去为运动员、食量非常大,所以只要运动量不够就很容易长肉,基本上一周都会运动4~5天来维持身材。而过去为拳击选手的安普贤,训练菜单就是「拳击」,安普贤认识的拳击后辈弟弟在附近开拳击馆,他几乎都到那运动,而当天刚好有练拳击的女选手在一旁,学弟就建议安普贤和女选手来个简单的对打练习。

安普贤上《我独自生活》获封“国民理想型”?

原本以为会是杀气腾腾的对打,实际看了之后才发现竟然是「爱情剧」,安普贤对女生相当心软不敢动手,两人从对打变成抱在怀里,让人看了超心动啊~(全世界都要去练拳击了吧)导播室里的朴娜莱和张度练看了也立刻尝试⋯⋯对手既帅气又绅士,才发现原来拳击是爱情的感觉?(误)

安普贤上《我独自生活》获封“国民理想型”?

安普贤运动完之后,与至亲EXO成员吴世勋一起露营,两人在2018年合作网路剧《独孤Rewind》而成为好友,安普贤说世勋总是说想要露营,正好自己刚拍完剧想要放松一下,就邀请世勋一起露营了!安普贤准备了齐全的露营用品,还把车子里布置的相当漂亮,本人自己看了都说:「怎么感觉好像要求婚?」下周一定要继续锁定《我独自生活》,看安普贤和吴世勋展现满满的「bromance」啊~

安普贤上《我独自生活》获封“国民理想型”?

生活品味很好、懂得浪漫、会料理又细心爱干净⋯等,是不是和印象中的「拳击手安普贤」形象差异很大呢?小编看完《我独自生活》后真的完全被安普贤圈粉,从今以后理想型直接变成安普贤!(笑)强力推荐大家一定要去看安普贤出演《我独自生活》,绝对入坑!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安普贤上《我独自生活》获封“国民理想型”?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