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女团爱豆Irene亲自画的儿时照,灵魂画手裴珠泫上线!

Red Velvet 51hantuan 4年前 (2020-03-30) 1119次浏览 0个评论

韩娱圈女团成员们的多才多艺,已经是众所周知的了,出不出圈什么的都无所谓了,今天,51韩团小编给大家安利一位,人气女团爱豆,她不仅人长得漂亮,能歌善舞,更是一位灵魂画家,所以说嘛,不想当画家的歌手不是一位好女团爱豆,她就是SM旗下女团Red Velvet成员裴珠泫Irene。(51韩团 原创文章)

上图,没图小编说个啥,来看看女团爱豆Irene亲自画的儿时照,灵魂画手裴珠泫上线!先看看这就是小时候的裴珠泫,两个小辫,胖乎乎的小脸,全神贯注的玩着自己喜欢的玩具,然后再来看看,裴珠泫亲自画的儿时照,大家来鉴定一下,裴珠泫算不算的上是灵魂画手。

裴珠泫随手的几笔画,完全传神的画出了自己小时候的样子,无论是神情还是姿态,特别是耷拉的眼皮,两个小辫,画得真的很有意境,该有的一样不差,是不是一下就认出来了,不过在这个儿时游戏图中,还是一眼看出了裴珠泫在画画时对于鼻孔的执着。

昨天,也是Red Velvet裴珠泫的生日,对比这儿时画,再看看现在的裴珠泫,看你那蓬松的头发、姐姐真的是从小到大都可爱,从小美到大,姐这要是兼职当画手,是不是能开画展了,大画家琳裴的儿时灵魂画作大赏,哈哈,小编有一说一,其实画的还不错呢。

这里有没有Red Velvet裴珠泫的粉丝呢,有的话就留个言吧!让五彩斑斓,文风犀利,内涵博大的各种彩虹屁,不留情面的向51韩团小编砸过来吧,这里就是可可爱爱的裴三岁哟!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女团爱豆Irene亲自画的儿时照,灵魂画手裴珠泫上线!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