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出身名门女团,毫无娱乐圈大腕的傲气,她出演节目被PD称赞!

Red Velvet 51hantuan 4年前 (2020-03-30) 833次浏览 0个评论

韩国女团的魅力不只在于歌曲的好听,节奏的爽快,不只在于舞台上的成员们舞蹈的姿态,动感漂亮,不只在于女团爱豆们机场时尚的魅力穿搭,还在于女团成员们的人格美。51小编这次就来安利一位,又双叒叕受到工作人员好评的人气女团成员。(51韩团 原创文章)

她就是SM旗下女团Red Velvet成员朴秀荣Joy,出身韩娱圈三大旗下,成为名门女团成员的她,身上没有一点点作为娱乐圈大腕的傲气,大家知道,最近播出的SBS综艺《真正的篮球,Handsome Tigers》吧,朴秀荣也参与了出演,更是获得了该节目PD的称赞。

节目PD给Joy发消息说,帅虎队永远的经纪人Joy,向金龙德组长问了你的账号,给你发送了感谢,在编辑Joy给徐教练的影像时,真的非常感动,如果没有Joy会疼的手指,相信徐教练和选手之间的墙很难被打破,真的担当了很重要的角色。

还说由于节目竞技的原因,没有让Joy好好表现真的非常抱歉,希望下次合作可以让joy更闪耀。朴秀荣回复,哎,PD太让人感动了吧,我今年最满足和幸福的事就是和PD,作家们等工作人员,还有和帅虎欧巴们相识的缘分,谢谢引导和接纳仍有不足之处的我,为了以后能再有好的缘分,我会在我的位置上继续努力的,真的非常感谢!

不只收到PD的感谢,朴秀荣还收到了作家们写给自己的手写信,这就是朴秀荣为什么参加了一个综艺以后,就会有源源不断的综艺资源,因为前辈,pd,工作人员,合作对象都很喜欢她,给了她很好的评价,认可了她,也可以这样说,有不少资源是靠朴秀荣自己的人格魅力争取来的。

51韩团小编最佩服的就是,朴秀荣说自己是有点内向的,但是依旧可以在综艺中,展现出内向人的力量和开朗大方的气场,我真的respect,朴秀荣就是这样对待工作认真自己又出色的人,合作过的都夸,朴秀荣是好孩子啊,有喜欢她的粉丝吗?如果有的话就不要吝啬彩虹屁了,都向小编砸过来吧!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出身名门女团,毫无娱乐圈大腕的傲气,她出演节目被PD称赞!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