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防弹少年团金泰亨《Sweet Night》占据美国“Billboard Digital Song Sales”最新榜单2位

防弹少年团 51hantuan 4年前 (2020-03-29) 771次浏览 0个评论

防弹少年团金泰亨《Sweet Night》占据美国“Billboard Digital Song Sales”最新榜单2位,3月29日据报道,金泰亨的自作曲《Sweet Night》在3月最后一周的“Billboard Digital Song Sales”周榜中占据了第2位位置。(51韩团 原创文章)

美国财经杂志《福布斯》报道了这一消息,并评价道“V的Solo曲非常成功,同时也与成员们一起创造了作为韩国艺人不常见的业绩。他成为了进入‘Billboard Digital Song Sales’TOP10的第3位成员。”此前,V在“Billboard Emerging artis”榜单中排名第9。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防弹少年团金泰亨《Sweet Night》占据美国“Billboard Digital Song Sales”最新榜单2位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