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宋旻浩、P.O.、赵权、佑荣出演下周《认识的哥哥》!

韩国男团 51hantuan 4年前 (2020-03-29) 908次浏览 0个评论

28日,人气综艺节目《认识的哥哥》透过官方SNS频道公开了最近一期的节目预告。

公开的预告中可以看到最近的艺能大势WINNER-宋旻浩、Block B-P.O.、刚退伍的2AM-赵权和2PM-佑荣将作为嘉宾出演节目,令观众期待感爆发。

在预告中,四位嘉宾从开门到进入教室的这一段路就已经令人捧腹大笑,久未露面的「疯权」发挥了依旧独一无二的极强综艺感,和李秀根一起穿着高跟鞋大跳热舞!

佑荣则重现了2PM的经典《Heartbeat》的舞台,在一旁的宋旻浩按捺不住,也跟着一起跳了起来,但这画风怎么有点怪怪的?XD

作为新兴综艺爱豆的宋旻浩和P.O.,曾经跟《认识的哥哥》里的姜虎东和李秀根一起出演火爆人气综艺《新西游记》系列,最近更和《新西游记》的导演再次合作,演出新时尚综艺《麻浦小帅哥》,完全是最近的「大势豆」!

赵权和佑荣作为曾经一起活动的「One Day」成员,在节目中也默契十足!两人都是刚刚才从军队退伍归来,想必在军队里的趣事也可以在节目中跟大家来个大分享啦~!

另外,下一集的《认识的哥哥》将于星期六晚上九时(韩国时间)播出,「宋旻浩x P.O.x赵权x佑荣」这个爆笑组合大家记得千万不要错过呀!!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宋旻浩、P.O.、赵权、佑荣出演下周《认识的哥哥》!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