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网热议,男团的自制综艺好像大爆了?

SEVENTEEN 51hantuan 4年前 (2020-03-28) 782次浏览 0个评论

韩网友热议,SEVENTEEN的自制综艺好像大爆了,p社给我搞快点,电视台安排走起。(51韩团 原创文章)

韩网热议,男团的自制综艺好像大爆了?

going一更新就成为油管急上升视频,点击量也真的超高,不去广告宣传都不行了哈哈。

虽然是路人,但seventeen的综艺看得比自家爱豆还要多,真的就算是路人看也是捧腹大笑的程度,编辑组努力工作+超有趣的成员们,简直是legend…光是粉丝们看的话实在太可惜了,感觉会传出去变得超有名或者往好的方向大爆,真的,“因为是svt,不管什么主题都会有趣”

韩网热议,男团的自制综艺好像大爆了?

网友:搞笑艺人男团赛文婷哈哈、有主题换后期之后是真的超有趣!空窗期看各家团综然后被svt圈粉了、Going可是几乎一年不断周更综艺、是真的是真的,今年的going平均看十个有八个能狂笑的程度,资源弱但团综能好好吸引路人也了不起。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网热议,男团的自制综艺好像大爆了?
喜欢 (1)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