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在看演唱会期间被星探选中的女团爱豆,美女留个联系方式吧!

ITZY 51hantuan 4年前 (2020-03-28) 1385次浏览 0个评论

推特热转,在看演唱会期间被星探选中的ITZY申留真,在演唱会中途上厕所时,被女staff要了联系方式,因为女staff非常可爱所以没有怀疑就给了联系方式,我们溜真的只用看一眼就知道是不能错过的大美女。(51韩团 原创文章)

在看演唱会期间被星探选中的女团爱豆,美女留个联系方式吧!

网友:同样是演唱会,我排了几十分钟队上厕所,怎么没有staff找我?别人都是担心被骗,你可到好,看着可爱就给联系方式、同样是去演唱会 可能因为我没去上厕所、这么看来我问溜溜要联系放式,溜溜也会毫无疑心地给我的、她长得就很姬圈天菜啊。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在看演唱会期间被星探选中的女团爱豆,美女留个联系方式吧!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