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WINNER大哥金秦禹宣布入伍!粉丝伤心大呼

WINNER 51hantuan 4年前 (2020-03-27) 1675次浏览 0个评论

组合WINNER的所属社YG娱乐今天(27日)透露:「金秦禹将于4月2日正式入伍,已经亲自写信告知粉丝们。」

金秦禹通过WINNER的官方粉丝网站公开的内容如下:「虽然会暂时离开一段日子,但我将会强大又帅气地回来,希望粉丝们也要各自好好努力工作,把健康放在第一顺位,好好的生活。」表达了想把消息首先带给粉丝们的愿望。

1991年生的金秦禹在今年韩国年龄刚好满了三十岁,是组合里最年长的成员,也是组合内第一位准备入伍的成员。

由于入伍通知来得太过突然,令WINNER的粉丝们都十分震惊,纷纷在网上留下「我还以为这次活动可以看到秦禹的脸TTTT」、「我们一定要让WINNER这次回归拿到一位啊TTT」、「我哭了…」、「演唱会也取消了音放也见不到秦禹了TTTT」等等的留言,这真的是太突然了啊!!

WINNER即将在4月6日公开发行的第三张正规专辑《Remember》,并在昨天(26日)才刚刚公开了新专先行曲《Hold》的音源和MV,为回归作预热,想不到今天就传来成员入伍的消息。

据报道,WINNER这次发布的先行曲《Hold》一公开就马上占领了韩国各大音源榜,也在16个国家地区的iTunes排行榜得到第一位,向大众宣示「音源怪物」的归来。

希望秦禹可以健康顺利地度过军队生活,WINNER成员们也可以在各自的岗位上继续努力,一起等待WINNER完整体的归来!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WINNER大哥金秦禹宣布入伍!粉丝伤心大呼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