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MAMAMOO华莎开设INS账号,帖子0个粉丝达27万名

Mamamoo 51hantuan 4年前 (2020-03-27) 1664次浏览 0个评论

MAMAMOO华莎开设INS账号,帖子0个粉丝达27万名,3月27日,据媒体报道,MAMAMOO华莎于26日开设了出道以来首个INS账号,并于当天下午在MAMAMOO官方粉丝俱乐部公布了这一消息。截至27日上午,她INS的粉丝数急速增加,虽然是连一个帖子都没有的账号,但粉丝人数已达到了27万人。(51韩团 原创文章)

网友:所以安惠真几时发ins?今天还是明天、黑金快走向世界吧!莎莎子第一条或许会在4.17发出吗、我独里面的英文名哪!跟乔治娜那一期、安女士,麻烦勤快一点发照片,让我一解相思之苦吧!华莎姐姐是坠辣的!坐等黑金妮发帖子啦。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MAMAMOO华莎开设INS账号,帖子0个粉丝达27万名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