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7位韩国男神“理想型”条件公开,朴叙俊最爱不做作的女孩!

韩国欧巴 51hantuan 4年前 (2020-03-27) 3857次浏览 0个评论

不管是看韩综或是韩剧时,你是否属于「见一个爱一个,只要帅就是我的理想型」呢?如果是的话也不用怕,因为你不孤单!近年韩国演艺圈崛起许多新星,透过不同戏剧演出受到大众的注目,连关于理想型的问题也被狂问!今天泡菜编就要来告诉大家韩国男神的理想女友是什么样子,掌握好之后,搞不好就会在众粉丝中脱颖而出,受到欧巴的注目啦!

1. 车银优 차은우

有着「撕漫男」脸蛋的车银优除了是韩团Astro的超级门面外,近期也跨足戏剧圈及综艺,像是主演韩剧《我的ID是江南美人》及《新入史官丘海昤》 。剧中不管是现代冷酷男或是浪漫君主,都因为这张帅气脸庞而驾驭得很好!除了脸蛋,学生时期的他可是品学兼优的孩子,甚至还超会打篮球!他的理想型是温顺、善良的人,并且在面对任何情况都能有趣的应对。喜好偏向气质女人的他也透露,理想女友是接近演员文彩元的样子!

2. 南柱赫 남주혁

南柱赫在访问中曾透漏自己的理想型是像《举重妖精金福珠》里福珠的角色设定,圆嘟嘟的脸蛋加上直率好聊的个性!此外,在生活中能适时给予他鼓励、有力量的后盾也是他喜欢的特质。看到这里的各位,请不要放下手中的零食,继续吃让脸变得有肉,才是我们「南朋友」心中追求的样子啊~

3. 丁海寅 정해인

在韩剧《经常请吃饭的漂亮姐姐》中饰演年下直进男的他,一举一动都很会撩,戏剧播毕后也引来许多姊姊粉的追捧。而他日前出演综艺《我独自生活》透露自己喜欢「笑起来漂亮且心地善良的人」,甚至还说「自己很想谈恋爱」!想拥有小狗狗丁海寅的话,各位女孩记得常常赶快露出你最美的微笑喔~

4. 李宰旭 이재욱

去年在韩剧《意外发现的一天》饰演白经的李宰旭,高挑身材加上坏男人气息,让他跃升许多女孩心中的男神。他曾经透露自己是IU的粉丝,喜欢乐观开朗的人!给大家参考的话,由金惠奫饰演殷端午就很接近李宰旭的理想型。总得来说,古灵精怪可爱气息的女孩最容易俘获他的心,大家笔记起来了吗?

5. 安普贤 안보현

虽然安普贤没有明确提过自己喜欢什么类型的女孩,但是他曾提到:「要是谈恋爱的话,会全心全意投入,向往长久的爱情」,尤其看了《我们结婚了4》中的「养眼夫妇」,他就觉得那是自己谈恋爱中的理想样子。从安普贤喜好稳定长久的爱情来看,理想型能猜测是乖巧且与他心意十分合得来的女孩吧!

6. 俞承豪 유승호

童星出生的俞承豪,日前退伍后也变得更加男人味,而随着年龄增长,他的理想型也一直改变!2008年时他透露理想型是可爱的女孩,并指出金泰希是他女神。2010年偏好个性随和的人;2011年则是喜欢163公分,适合牛仔裤的人;再来,2011年喜欢同岁的人,并指出IU是理想型;2014年则是提到想和一般人结婚,虽然偏好同岁,但可以接受相差四岁;2015年则是喜好穿黑色衣服,背着斜背包手上拿著书,并爱动物的人。只能说俞承豪面对理想型提问可说是非常明确,但每年变换,让人很难抓重点啦!

7. 朴叙俊 박서준

朴叙俊在多样戏剧中所展现的角色,总是能引起话题,就像在刚完结的《梨泰院Class》中饰演朴世路,剧中母胎单身的他再次融化不少少女心。而他也曾透露自己最在意对方与他是否有共同话题,并且能展现最真实的样貌给他。此外,对于时尚关心及尊重长辈的女孩可是会在他心中大大加分喔!值得一提的是,他偏好认识一段时间才会进入交往阶段的恋情,并且绝对不会跟前女友当好朋友,朴太太们知道了吗?

看完以上七位男神的理想型,大家有没有决心改变了呢?泡菜编发现大家偏好的类型都非常朴实,也许脱下明星光环的他们也需要有个人能为他们打气,那我们就以欧巴的理想女孩为目标,把自己变得更好吧!​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7位韩国男神“理想型”条件公开,朴叙俊最爱不做作的女孩!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