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男团5月回归确认,暂时中断活动的成员将一起复归活动!

MONSTA X 51hantuan 4年前 (2020-03-27) 1144次浏览 0个评论

MonstaX5月回归确认,周宪恢复活动,starship于3月27日表示MONSTA X将于5月中旬携新专辑回归,并说明从1月开始为了心理的安定和充分的休息暂时中断活动的成员周宪将一起复归活动。(51韩团 原创文章)

韩男团5月回归确认,暂时中断活动的成员将一起复归活动!

网友:期待芒叉完美回归!期待SHWONU !现在才三月,五月预告都出了么、芒叉加油,希望音乐可以治愈一些事情、是跌倒后也会努力站起来的叉啊、期待一下团体活动。

相关阅读:《男团爱豆不安症状好转,决定恢复活动,上半年以完整体回归!》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男团5月回归确认,暂时中断活动的成员将一起复归活动!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