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防弹金硕珍为俞承豪送应援咖啡车,EXO SUHO为申河均送去零食车

韩国男团 51hantuan 4年前 (2020-03-27) 1154次浏览 0个评论

防弹少年团金硕珍为俞承豪送上应援咖啡车,3月27日,据TVreport独家报道,防弹少年团金硕珍为支持俞承豪向位于京畿道坡州的tvN《Memolist》拍摄现场送上应援咖啡车。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两人从未公开过的亲近关系让现场人员感到非常的惊讶,也对咖啡礼物的应援表示感谢。

EXO SUHO为申河均送去零食车,因《礼物》义气!3月27日据报道,SUHO今日下午为正在拍摄KBS 2TV新水木剧《灵魂维修工》的申河均送去了零食车。据悉SUHO和申河均曾在去年11月公开的电影《礼物》中有过合作。此次送零食车则是因《礼物》义气支持申河均。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防弹金硕珍为俞承豪送应援咖啡车,EXO SUHO为申河均送去零食车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