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漫画改编的超对味!12部人气漫改韩剧推荐

韩剧迷 51hantuan 4年前 (2020-03-27) 8520次浏览 0个评论

有别于以往的原创韩剧,近年来随着《未生》、《我的ID是江南美人》与《梨泰院class》的成功,漫改剧在剧迷心中的地位仿佛又更上一层楼啦~而为了爱追剧的各位编辑在此也为大家盘点出12部「人气漫改韩剧」还没追起来的千万不要错过了喔!

1、《未生》

最强漫改剧在这里!由任时完、姜素拉领衔主演的《未生》是一出以职场新人的视角为出发点,并将周围上班族的面貌所描绘出来的职场剧!除了从原著的同名漫画开始就获奖无数以外,拍摄成电视剧的《未生》也因写实的故事内容与细腻的拍摄手法引起大家的共鸣!更成为多数人心中TOP1的人生好剧。

 

2、《尸战朝鲜》

凭着精湛的演技、大片级的特效与新颖的题材,一连两季都好评满满的《尸战朝鲜》居然也是由漫画改编而成的!该剧的原型来自于《Signal》的编剧金银姬与漫画家梁庆一一同创造的《神的国度》。以王辰倭乱为灵感来源,将历史、宫斗与丧尸等特点结合起来,也就成了我们日后所看到的电视剧《尸战朝鲜》。

 

3、《奶酪陷阱》

讲述着完美学长刘正、平凡无奇的洪雪及性格不羁的白仁浩三人间的故事。《奶酪陷阱》虽然让许多人就此踏入了漫改剧的美好世界,却也让许多人对漫改剧留下了巨大的阴影。从一开始的好评连连到最后因为主次颠倒、与原著差异大等问题获得不少负评,也因为这样该剧至今都还在烂尾韩剧排行榜中屹立不摇。

 

4、《大力女子都奉顺》

从朴宝英、朴炯植、金志洙的漫撕组合到刘在明、林元熙、金元海等最强绿叶,《大力女子都奉顺》的选角真的可以被称为经典中的经典。以一位拥有着神奇怪力的女子为中心,并展开一连串喜剧、浪漫与悬疑的故事。和《奶酪陷阱》一样,该剧的评价也算是好坏参半。即便有不少人是因为剧情松散、支线繁多而弃剧,但多数人还是表示为了「狗狗CP」我们可以忍!

5、《云画的月光》

有别于以往古装剧的黑暗宫斗,改编自同名网路小说的《云画的月光》则是走一个浪漫路线。以19世纪的朝鲜为背景,讲述由朴宝剑饰演的王世子和女扮男装的金裕贞共同上演一段既心动又悲催的爱情故事。除了演员的演技全程在线以外,导演与编剧的实力也都不在话下!是漫改剧中数一数二没有高开低走的作品。

 

6、《救救我》

讲述一群无业青年在发现女主角被迫成为邪教灵母后,为了帮助她逃离所引发的一连串惊悚事件。改编自韩国漫画家赵锦山的作品《走出世界》,电视剧《救救我》因对于「邪教」黑暗面的深刻描绘,在当初播出时就引起不少关注!而今年在「新天地事件」爆发后,又再度的让多数人认为这出韩剧演的根本就是真的!

 

7、《金秘书为何那样》

由朴叙俊、朴敏英这对俊男美女携手合作的《金秘书为何那样》讲述着颜值与实力兼具的副会长和在他身边如影随形、业务能力满分的女秘书的故事。因主演的神颜值与剧情的粉红泡泡,该剧在当时播出后不仅掀起了一阵副会长炫风,就连这对萤幕情侣也经常被粉丝敲碗在一起!在一起!可说是部成功的漫改剧。

 

8、《她的私生活》

改编自金成妍的网路小说《姐姐粉丝.com》,讲述着在外是能力出众的美术馆策展人,实际则是一名沉迷偶像的迷妹,和霸气外漏的美术馆馆长Ryan间的浪漫逗趣故事。有着朴敏英与金材昱的加持,该剧在开播前就让许多人都表示好期待!而虽然一开始朴敏英的站姐造型被网友批评不够专业,但在正式开播后随着剧情的展开,两人的甜甜恋爱似乎也让所有缺点都被观众抛诸脑后啦~

 

9、《我的ID是江南美人》

撇除忠于原著、编导能力与演员演技这些漫改剧的要点,近年来大家最重视的还有「演员与原著角色的相似度」!而说到这类作品中的佼佼者那绝对非《我的ID是江南美人》莫属啦~无论是车银优饰演的「脸蛋天才」都庆锡还是林秀香饰演的「江南美人」姜美来,都完完全全地将「漫撕」这两个字体现出来!这样的选角也让一开始就喜爱这部漫画的人们感到满足。

 

10、《喜欢的话请响铃》

以「恋爱铃」这个APP为主轴,讲述只要喜欢自己的人出现在半径10公尺内,它就会响起铃声提醒你的高中校园爱情故事。人气漫改剧《喜欢的话请响铃》在第一季播出时就因浪漫的剧情与高颜值的主演深受剧迷的喜爱!而在第一季以开放式的剧情完结后,即将到来的第二季也是相当令人期待啊~

 

11、《偶然发现的一天》

凭着新颖的题材与新生代演员这两大看点,于去年热播的《偶然发现的一天》也是一部评价满分的漫改剧!虽然剧情走向一度虐到剧迷心痛,但好在结局还是令人满意的!此外,这出剧的演员从外貌到演技也都非常值得一夸!即便是为了他们将这出剧再多看几次也绝对没问题。

 

12、《梨泰院Class》

由《云画的月光》的金成允导演与原著漫画家赵光真一同合作打造,《梨泰院Class》讲述着为了报杀父之仇,男主角「朴世路」在梨泰院开设小酒馆便逐渐成长的故事。该剧不只充满热血、痛快,以朴叙俊的栗子头风潮、金多美的火速爆红到集集上升的收视率来看,《梨泰院Class》的成功也是大家有目共睹的!

 

以上就是编辑盘点的12部「人气漫改韩剧」介绍!若是近期宅在家想找点事做的话,追完电视剧的人也可以去看一下原著漫画,说不定会发现其中的奥妙呢~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漫画改编的超对味!12部人气漫改韩剧推荐
喜欢 (1)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