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爱的迫降》剧中大妈谈初次见到玄彬!少女心爆发

韩剧迷 51hantuan 4年前 (2020-03-27) 2625次浏览 0个评论

由玄彬、孙艺珍主演的《爱的迫降》人气超高,韩国许多综艺节目也都围绕着「迫降话题」。剧中饰演大妈之一的车清华演员,近日作客了综艺节目《Happy Together4》(也翻作:《欢乐在一起》),在节目上谈论当时拍摄《爱的迫降》的趣事,也谈到了玄彬,掀起热议!

《爱的迫降》剧中大妈谈初次见到玄彬!少女心爆发

车清华在《爱的迫降》里饰演杨玉琴,是「军官私宅村」大妈团的其中一位,为少佐之妻,曾任播音员,现在是美容师。车清华说当时试镜时特别想获得这角色,做了许多准备,因为角色曾任播音员,所以在YouTube上搜寻了许多播音员的影片做了学习,当天试镜服装发型也下了许多功夫,特地到地下商场买了风格的服装,头发也夹卷!但车清华说当天后面还有许多人等着试镜,导演跟她说要等待两周,车清华在节目现场表演了试镜时准备的台词,刘在锡说:「哇~如果我是导演的话一定立刻说合格啊~」

《爱的迫降》剧中大妈谈初次见到玄彬!少女心爆发

车清华因为《爱的迫降》人气高涨,主持人问在路上有没有被粉丝认出来?车清华说:「我说真的,从来没有任何一个人在路上认出我,可能我平常的打扮和剧里的打扮差异非常大。」但车清华录影当天特地穿上了装扮,在电视台被许多人认出来,向她要了签名,车清华幽默地说:「是的,刚刚在前面稍微举办了小型签名会。」

《爱的迫降》剧中大妈谈初次见到玄彬!少女心爆发

辛睿恩问:「我有个特别想问的问题,实际上见到玄彬的感觉如何呢?因为我还没见过⋯⋯」车清华先是反问:「你觉得会如何呢?没错,就是你想的那样!」接着藏不住少女心表示:「阅读剧本当天第一次见到玄彬,看到他远远的走过来⋯真的我没有开玩笑,他的后方稍微有点光!」现场男主持人立刻爆发「诶~~~别开玩笑」的反应,车清华接着说:「玄彬看到我之后,因为是第一次见到的人,微笑着对我点头打了招呼,我当时立刻觉得:『啊~可以交出我的全部』,原来一见钟情是可能的啊~」

《爱的迫降》剧中大妈谈初次见到玄彬!少女心爆发

车清华还说自己本来对什么帅哥美女演员都觉得还好,但见到玄彬的时候稍微忘记是演员了(笑),补充说:「我暂时没有当作自己是演员,因为完全是我的菜!」听完车清华的描述之后,估计让所有女人们都更想见到玄彬本人了!见到玄彬的瞬间估计会让人忘记「我是谁我在哪」,完全丢失灵魂吧⋯⋯祝所有看到此篇文章的大家,都可以近距离见到自带光环的玄彬本人!(呜呜小编也想交出自己的全部XD)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爱的迫降》剧中大妈谈初次见到玄彬!少女心爆发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