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男团爱豆中的发明家,中国拥有专利,又设计了新型口罩?

韩国男团 51hantuan 4年前 (2020-03-26) 764次浏览 0个评论

韩国男团东方神起成员郑允浩是国家知识产权局备案的、中国知网有姓名的专利权人!而他近期还进行了口罩发明,优秀的人做什么都很优秀。(51韩团 原创文章)

韩网友热议,郑允浩的最新专利,可以喝水的口罩,这才是呆在家里无法出门时候的正确打开方式,绝不浪费一分一秒的时光,这是哥哥继“双重结构杯”后的又一专利,哥哥真的太优秀了。

网友:不能输给宅家、这个男人就是这么优秀、居然还是眼罩吗,真是太厉害了、干什么都认真的允浩前辈啊、热情正能量实力派偶像,什么都能做好的人啊、就是这么帅气优秀的东方神起队长郑允浩啊,发明小达人,已经四个专利在手了。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男团爱豆中的发明家,中国拥有专利,又设计了新型口罩?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