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防弹少年团将出演美国人气深夜脱口秀,第五次参加该节目

防弹少年团 51hantuan 4年前 (2020-03-26) 748次浏览 0个评论

防弹少年团将出演美国人气深夜脱口秀《Show with-James-Corden》特别节目,当地时间25日,美国CBS 《Show with-James-Corden》方面表示:“防弹少年团将出演于3月30日播出的《詹姆斯·科登秀》的特别节目《HOMEFEST: JAMES CORDEN’S-LATE LATE-SHOW SPECIAL》。”据悉,此次是组合第五次参加该节目。(51韩团 原创文章)

该特别节目是为了防止“新冠肺炎”疫情的预防及扩散而策划的。制作团队表示:“最近‘新冠肺炎’疫情在全世界范围内扩散,我们正在思考如何在这样的时期制作节目。在帅气的嘉宾的帮助下,希望我们能制作出最棒的节目,给需要支持的人带来帮助、带来快乐。”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防弹少年团将出演美国人气深夜脱口秀,第五次参加该节目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