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李敏镐《The King永远的君主》海军造型曝光!

韩剧迷 51hantuan 4年前 (2020-03-26) 1469次浏览 0个评论

由李敏镐、金高银、禹棹焕主演的年度大剧《The King:永远的君主》,从去年10月开拍后就陆续流出不少路透照,最近新曝光的这组更在网路上引起热议,因为李敏镐真的太帅了~继球衣装、皇帝正装之后,这次公开的是海军军装造型啊!

《The King:永远的君主》是想要关闭次元门的理科型大韩帝国皇帝李衮(李敏镐 饰),和为了守护爱情的文科型大韩民国刑警郑太乙(金高银 饰)一起辗转于两个世界、互相帮助而展开一段异次元罗曼史。

李敏镐在剧中饰演2020年大韩帝国皇帝「李衮」,外貌气质出众,个性却敏感有强迫症。8岁时李衮目睹了谋反之夜,他深知皇宫是最安全也是最危险的地方,他唯一信任的只有从小一起长大的护卫曹影(禹棹焕 饰)。无论是作为海军军官服役2年,还是在海外各地参加学术大会,或许都是因为李衮一直想逃避待在宫中。

而最新公开的路透照,李敏镐身穿全白的海军军官服,站在军舰甲板上,威风凛凛拿着对讲机发号司令,旁边站着的是在剧中饰演他护卫兼好友的禹棹焕(?),两人看起来聊得很开心。而拍戏空档,李敏镐披上羽绒服,也像个观光客拿手机拍摄风景呢~

李敏镐穿海军军官服也太帅!相信继北韩军官「利正赫」之后,下一位让广大女性为之疯狂的军人就是这位海军兼皇帝「李衮」啦~ 骑马装、球衣装、皇帝正装… 小编觉得李敏镐在这部里面简直满足了各种制服幻想,要穿遍让女性心动的所有造型了吧XD 已经等不及赶快看到我们的帅皇帝「李衮」了啊~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李敏镐《The King永远的君主》海军造型曝光!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