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李伊庚勇敢救下试图自杀市民!目击者接受采访让善行曝光

韩国娱乐 51hantuan 4年前 (2020-03-26) 1570次浏览 0个评论

演员李伊庚出演jtbc《加油吧威基基》人气直升,代表作品包括《检法男女》、《赤月青日》、《加油吧威基基》⋯等剧,近日也相当活跃于综艺节目,李伊庚不只可以帅也可以搞笑,加上有礼貌的个性,完全就是一位「好感型艺人」。

李伊庚26日登上韩网新闻热搜,因为他私下的善行意外曝光,受到许多网友的赞扬。根据韩网报导,本月18日晚至19日凌晨时,李伊庚在汉南大桥上救助了一名喝醉试图撞车自杀的市民,阻止了一件憾事发生,勇敢的举动被民众赞美「太帅气」。

向媒体提供信息的人为现场目击民众,目击者表示:「一名喝醉的民众试图冲向行驶中的货车自杀,还好货车紧急踩了煞车,但喝醉的民众又开始冲向另一辆车。卡车司机下车制止市民,而开在卡车后的李伊庚也立刻下车,与卡车司机一起在现场非常努力的抓住那名喝的大醉的市民。李伊庚紧紧的抱住那位想要冲进车道和汉江的试图自杀者,当大家又慌又怕不敢下车时,李伊庚毫不犹豫的下车,还把自己的衣服脱下来给冻得发抖的喝醉民众穿。」目击者称赞李伊庚和卡车司机即时处理,挽救了宝贵的生命,并把喝醉的民众安全移交给警察。

事后,李伊庚所属的经纪公司HB娱乐表示:「向李伊庚确认后得知报导是正确的,因为是在自己车前发生的事,看起来很危险,所以没有多想就直接下车跑出去了!」公司也是看了报导才得知,还表示与李伊庚确认的时候,本人还非常不好意思,很小心翼翼的表明了此次善行。

网友看到新闻之后都表示:「李伊庚真的太善良了!」、「人太好了吧!」、「被圈粉了,要去看他演的戏剧」⋯等。最后小编来宣传一下李伊庚的数位单曲〈准时下班(韩文:칼퇴근)〉,非、常、洗、脑,完美讲出上班族的心声,演技好歌喉好、人帅心善,还是富二代(父亲为LG Innotek社长,但李伊庚不靠家里相当低调)的李伊庚,大家赶快入坑吧!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李伊庚勇敢救下试图自杀市民!目击者接受采访让善行曝光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