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The King》李敏镐、禹棹焕剧照公开!霸道皇帝傲娇护卫CP

韩剧迷 51hantuan 4年前 (2020-03-26) 788次浏览 0个评论

由李敏镐、金高银、禹棹焕主演的tvN年度大剧《The King:永远的君主》预定将于4月播出,该剧也是《鬼怪》金银淑编剧的新作,黄金阵容完全就是口碑保证。近日官方公开李敏镐与禹棹焕的Bromance剧照,让不少粉丝都表示更期待这对「男男CP」啊~

《The King:永远的君主》是想要关闭次元门的理科型大韩帝国皇帝李衮(李敏镐 饰),和为了守护爱情的文科型大韩民国刑警郑太乙(金高银 饰)一起辗转于两个世界、互相帮助而展开一段异次元罗曼史。

李敏镐在剧中饰演2020年大韩帝国皇帝「李衮」,外貌气质出众,个性却敏感有强迫症。李衮8岁时目睹了谋反之后,每一天都活得战战兢兢,他不喝没有试毒过的水,不与他人有肢体接触,因为他深知皇宫是最安全也是最危险的地方。李衮唯一信任的人或许只有从小一起长大的护卫曹影(禹棹焕 饰),在严谨的皇室中,两人可以说是彼此唯一能喘口气的绿洲。

禹棹焕在剧中分饰两角,其中一个就是皇家禁卫队队长「曹影」,是李衮最亲信的人,也是他的警卫员,被称为「天下第一剑」。四岁的曹影见到强忍眼泪即位的八岁李衮后,就决定用尽全力让他幸福。两人是兄弟亦是挚友,李衮只有在能看到影的时候会笑,也只会在影的面前哭。不过也因为两人感情太好,所以曾被传出同志绯闻…

官方近日释出的剧照,大概完美解释了李衮和曹影为什么会传出绯闻(笑)。照片中,摆脱平日威严、冷静表情的皇帝李衮,露出温柔又带有一丝调皮的笑容,突然将脸向着曹影凑近。这样突发的举动也让曹影措手不及,表情似乎有点惊慌。

小编看到剧照的时候忍不住发出尖叫,比起主CP更期待这对男男CP,这是什么霸道皇帝和他的傲娇护卫啊(误)!其实金银淑编剧撰写Bromance的功力也是很值得信赖的,《太阳的后裔》刘时镇&徐大英、《鬼怪》鬼怪&阿使、《阳光先生》三人帮,不管是哪一对都很有化学反应,期待这次李衮和曹影的「帝卫CP」也能带给粉丝惊喜啰~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The King》李敏镐、禹棹焕剧照公开!霸道皇帝傲娇护卫CP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