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Stray Kids出道2周年,新数码单曲公开

韩国男团 51hantuan 4年前 (2020-03-25) 746次浏览 0个评论

Stray Kids出道2周年,新数码单曲《Mixtape : 就算是傻瓜也知道》今日公开,3月25日,据多家媒体报道,Stray Kids新数码单曲《Mixtape : 就算是傻瓜也知道》将于韩国时间25日下午6时公开。(51韩团 原创文章)


成员们表示:“我们从第一次听Guide的时候就想把这首歌唱给粉丝们听。歌词有很多深入人心的部分,希望大家能喜欢。现在已经出道2周年了,很神奇。虽然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但是如果成员和粉丝们一起的话,即使摔倒了,也可以拍拍站起来再往前走。以后也不会动摇,希望一起构筑回忆之塔。”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Stray Kids出道2周年,新数码单曲公开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