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国N号房赵博士被公开示众,穿FILA衣服,品牌商急发文!

韩国娱乐 51hantuan 4年前 (2020-03-25) 1755次浏览 0个评论

25日上午,韩国N号房主谋赵主彬现身,当场向所有受害人谢罪,称感谢帮助他停止这恶魔般的生活。因为赵主彬身上穿着FILA衣服,结果FILA公司吓疯!赶紧联络各大媒体看能不能尽量不要拍到LOGO,或者帮忙打马赛克。

韩国FILA宣传也第一时间发出了以下的公告:

辛苦了记者nim,这里是FILA KOREA宣传部。

今天早晨,让全国民公愤的n号房事件主犯赵周彬身穿FILA产品站在了Photo Line。

作为一直与10~20岁的主要用户群体进行紧密沟通的我们FILA对于这一情况感到深深的遗憾和困惑。

尽管在现场一一进行处理会有诸多困难,但我们还是郑重的拜托大家对FILA的Logo进行模糊或马赛克处理。

在为了取材忙碌的情况下还做这样的请求深感抱歉。希望得到大家的谅解。谢谢!

有媒体在发布照片时,就已马赛克了N号房主谋赵主彬身上穿的衣服品牌

在韩国FILA的代言人就是防弹少年团BTS,所以FILA在危机处理这一块真的是做得很好!

防弹少年团是正能量满满的艺人,相信大众都是理智的,对于主谋赵主彬的厌恶不会上升到品牌,也希望赵主彬早日获得应得的惩罚!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国N号房赵博士被公开示众,穿FILA衣服,品牌商急发文!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