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男团爱豆不安症状好转,决定恢复活动,上半年以完整体回归!

MONSTA X 51hantuan 4年前 (2020-03-25) 642次浏览 0个评论

3月25日,据Joynews24独家报道,MONSTA X周宪因不安症状好转,决定重新开始活动。今年1月12日,他因心理焦虑症暂停活动。之后,经过持续的治疗和修养,病情明显好转,最近经过与所属社和成员们的商议,决定恢复活动。组合预计今年上半年以6人完整体回归。期待~(51韩团 原创文章)

网友:终于回来了、七人才是完整体、最近我们芒叉真是一天一个好消息!期待下一个好消息、芒叉都要健健康康、既然已经证明清白了,应该回到7人完整体才对,退队那个人真的有情有义,不能让他受委屈啊、一定要注意健康才能更好的活动啊。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男团爱豆不安症状好转,决定恢复活动,上半年以完整体回归!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