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玄彬7大当兵趣谈!跟《爱的迫降》正赫一样是可靠队长

韩国欧巴 51hantuan 4年前 (2020-03-25) 2878次浏览 0个评论

《爱的迫降》让大家都爱上玄彬演的军人,其实玄彬当兵时也发生过很多趣事。玄彬因为烤肉酱闹出了笑谈、入伍也是精致Boy,身上有「玄彬香」。玄彬更和正赫一样,是模范士兵,还是值得战友信任的小队长!

玄彬当兵趣事1:特等射手、模范士兵

《爱的迫降》正赫拿枪的样子夺走超多少女心,现实中的玄彬也是个神射手。

玄彬在白天射击训练中,20发一共中了19发,夜间射击更是10发全中,玄彬还因此有了「特等射手」的美名。

玄彬当兵时,担任过军人模特儿,甚至以军人的身分参加马拉松比赛、担任军乐队主持人,帮大韩民国海军做了很多正面宣传。所以玄彬退伍时,还获得了「模范士兵」的表扬呢~

玄彬当兵趣事2:烤肉酱引发的笑谈

玄彬穿起军装霸气十足,但其实私下玄彬也有呆萌的一面。玄彬的战友说,有一次他负责发放餐点,玄彬本来已经拿好食物离开,结果走到一半,玄彬慌慌张张折回来。

原来是玄彬发现他没拿到烤肉酱,所以才又回去。「慌慌张张的玄彬」也太可爱了吧~XD

玄彬当兵趣事3:入伍也是精致Boy,身上有「玄彬香」

玄彬就算入伍,也是个精致Boy~战友说,玄彬经常会擦润唇膏,所以身上会散发特有的香气。只要一闻到那个香气,大家就知道玄彬来了。感觉「玄彬香」一定很好闻~

玄彬当兵趣事4:战友和他有代沟,电动、女孩等话题都聊不来

战友们的分享都很可爱~有个战友后辈想和玄彬亲近,但聊过几次天后,发现玄彬和大家「有代沟」。因为生活环境差太多,所以没什么共同话题。

战友说,玄彬就像「家教很好的外国人」,学校、打电动的话题玄彬都不了解,连女孩子的话题都聊不起来。XD

玄彬当兵趣事5:「玄彬现在在哪里呢?」

同样还是上面那位战友,某一天他和玄彬一起看电视,结果电视刚好播了玄彬和汤唯的代言广告。

广告里,汤唯有句台词:「玄彬现在在哪里呢?」那位战友马上神回:「还能在哪里?当然在这里啰!」逗得玄彬狂笑~

玄彬当兵趣事6:和《爱的迫降》正赫一样是小队长

玄彬因为比较晚入伍,所以比其他战友都年长。也因为这样,玄彬总是像大哥哥一样照顾别人,对大家来说,都是很可靠的大哥。

而且和《爱的迫降》很像,玄彬在军中也被任命为「小队长」,在每场训练中,都展现出坚毅霸气的样子,是后辈的好榜样。

就连长官也对玄彬赞不绝口,长官大赞:「相信玄彬会成为所有国民和男人的榜样」这话说得实在太好了!

玄彬当兵趣事7:受伤不请假、接受军队磨练,成为更耀眼的男人

大家都知道,玄彬在人气最高的时候选择入伍,甚至选择了最艰苦的海军陆战队。玄彬想借着军队生活磨练自己,这不只是说说而已。

玄彬知道自己很受关注,所以当兵时就算脚踝受伤,也不请假,努力完成所有任务。休息时间时,玄彬一个人坐在最后面,挑破脚上的水泡。

两年海军陆战队的训练,没有打倒玄彬,反而让他变得更帅气、更有男人味了。不管是台上闪闪发光的玄彬,又或是穿上军服的平凡人金泰坪,都有种自信又强大的魅力啊!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玄彬7大当兵趣谈!跟《爱的迫降》正赫一样是可靠队长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