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防弹少年团世巡取消部分,新肺情况稳定时举办首尔公演

防弹少年团 51hantuan 4年前 (2020-03-24) 877次浏览 0个评论

防弹少年团方面“世巡取消部分,新肺情况稳定时举办首尔公演”,3月24日BigHit就防弹少年团世巡公演发表了官方立场,以下为全文。(51韩团 原创文章)

大家好,这里是BigHit。

下面向大家说明《BTS MAP OF THE SOUL TOUR》公演进展情况。

因新冠肺炎在全球的扩散,公演预计会受到影响,部分国家及城市的情况是,演出很难正常准备,不确定因素很高。因此,部分演出将取消或调整日程。

目前,本公司正在密切关注演出相关国家及城市的情况。取消演出或调整日期等措施是为了大家的健康和安全,计划以积极协助各政府、地方自治团体、演出场所的劝告和方针的方向进行决定。关于详细的变更事项,将按各国或主办城市情况另行通知。

同时,尽管面临诸多困难,但为了进行预定的演出,我方正在多方面努力。另外,为了在新冠肺炎状况稳定时举办《BTS MAP OF THE SOUL TOUR-SEOUL》公演,正在制定确保日程和演出场所的方案。我方正努力为因演出取消而失望的各位粉丝们献上新颖且完成度高的《BTS MAP OF THE SOUL TOUR》演出,敬请谅解,新决定的内容将尽快公布。

我们会把艺人和观众的健康和安全放在第一位,为了遵守和各位粉丝们的承诺,我们会尽最大的努力。再次拜托期待《BTS MAP OF THE SOUL TOUR》的粉丝们谅解。

感谢大家。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防弹少年团世巡取消部分,新肺情况稳定时举办首尔公演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