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粉丝心目中小熊相的男爱豆TOP6!

韩国男团 51hantuan 4年前 (2020-03-24) 1394次浏览 0个评论

很多粉丝在形容自己的爱豆的时候,都喜欢找一些觉得跟自己爱豆相似的东西去作为爱豆别号,像是几乎每一个组合里都有一只小兔子一样~这次我们不抓小兔子,改抓小熊!来看看男爱豆中有谁长着可爱的「小熊相」吧!

AB6IX – 田雄曾在YG、Woolim、JYP当过练习生的田雄,被形容为拥有像天空一样性格,开朗爱笑,调皮又有亲和力。在AB6IX出道后,出演了团综《BRANDNEWBOYS》,更令粉丝了解到他日常可爱的一面。

Monsta X – Shownu身为Monsta X队长的Shownu,与其高大的身型相反,笑起来的时候像小熊维尼一样可爱的脸蛋,性格亦十分温柔,让他得到了「熊Shownu」和「小熊维尼」的别称。

NCT – 楷灿从2014年开始通过SM ROOKIES亮相的楷灿,因着超水准的歌唱和舞蹈实力,分别于NCT127与NCT Dream出道,在成员面前既活泼又淘气,简直是团内的气氛制造者啊~

NU’EST – 白虎拥有反转魅力的白虎,因其壮硕的身材及性感的表演,曾被粉丝称为「性感山贼」,舞台下的他却完全反过来,经常展露软萌和害羞的一面。

防弹少年团 – V在2017年的《TC Candler全球百大最帅男星脸孔》中获得冠军的V,颜值及实力不容置疑,和舞台上酷酷的他相反,私底下充满四次元魅力的性格,笑容和小孩子一样纯真又真诚,不带半点杂质。

TXT – BEOMGYU虽然在队内因为过份可爱而被叫做「小不点」,但实际身高却已经有179公分的BEOMGYU,小小的脸蛋上装着精致的五官,被粉丝称为「人间小熊」。你们心目中谁也是可爱的「小熊相」爱豆呢?小编感觉女爱豆里面也有好多呀~!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粉丝心目中小熊相的男爱豆TOP6!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