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朴叙俊下一个女主角是IU!网友翻出两人2年前的代言合作

韩剧迷 51hantuan 4年前 (2020-03-24) 1428次浏览 0个评论

朴叙俊主演的《梨泰院CLASS》刚刚完结,短短16集让许多观众都表示:「看不够」,栗子世路太圈粉啦!不过看不够没关系,因为朴叙俊在拍戏时就已经确定下部作品,他将和IU合作新电影《Dream》,预计今年上半年就会开拍啰~

朴叙俊和IU确定合作主演电影《Dream》,两人被称作2020年最强大的组合,《Dream》是《极限职业》(韩文:극한직업,翻译:《鸡不可失》)李秉宪导演的全新力作,名导演与两位大势演员的合作,受到许多海内外的粉丝期待。

李秉宪导演的上部作品为2019年的《极限职业》,本片是韩国当年度的票房冠军,打破了多项纪录,在海内外都很受到欢迎。导演2020年的全新力作《Dream》也是一部喜剧片,内容在讲述面临运动员生涯最大危机的足球选手(朴叙俊饰演),和生平第一次踢球的特别国家代表队选手们,一起挑战世界杯的喜剧电影。

IU在电影中饰演为足球队制作纪录片的素敏PD(名字暂译),IU在拍摄画报接受访问时,曾提及电影中的角色,她表示:「素敏PD是个充满人性魅力的角色,反而更吸引人,如果素敏是生活在我周围的某一个人就好了,一直想尝试演绎这样的角色。」

朴叙俊和IU曾在2018年共同担任真露烧酒的代言人,当时就觉得两人清新的形象很搭、很有CP感,没想到真的等到两人合作啦!

网友翻出两人2年前合作广告的影片,还制作成精美动图,朴叙俊和IU高颜值组合,随便一个眼神、互动,都是满满心动的感觉啊~

最后附上朴叙俊和IU于2018年拍摄广告的幕后花絮,两人初次见面虽然有些尴尬,但很快就默契十足,互动也很有火花呢!太期待朴叙俊和IU的合作了,希望两人在电影里有许多对手戏,坐等《Dream》上映!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朴叙俊下一个女主角是IU!网友翻出两人2年前的代言合作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