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姜丹尼尔今发表新专,曝光神秘发色,Jennie新画报公开!

韩国男团 51hantuan 4年前 (2020-03-24) 1831次浏览 0个评论

23日,歌手姜丹尼尔通过官方SNS上传了一段短视频,并附文:「3月25日下午六时(韩国时间)将通过直播平台抖音举行直播放送,希望粉丝们多多观看。」

在公开的视频中,可以看到姜丹尼尔造型上的新转变。染了蓝色头发的他穿着简约的T-shirt和闪闪的毛衣外套,展露了与别不同的时尚风格。

可爱的姜丹尼尔通过镜头以造型向粉丝进行问候,瞬间抓住了粉丝们的视线,大家纷纷留言:「现在已经很期待了><」、「好想快点见面呀~」。

今天(24日),姜丹尼尔的首张迷你专辑《CYAN》将于下午六时(韩国时间)于各大音源网站公开,并将以《姜丹尼尔COMEBACK SHOW CYAN》为开始,正式展开回归活动。大家今天记得去听一下丹尼尔的新曲啦~

另一方面,今天著名时装杂志《Harper’s Bazaar》公开了为女子组合Blackpink成员Jennie拍摄的新画报。

杂志方表示:「Jennie通过这次的画报,散发了比三月的春天更美丽丰富的魅力。」

「在拍摄当天,不施脂粉的Jennie以开朗的表情一边向工作人员问候一边进入拍摄场地,十分亲民。因为拍摄了两个完全相反的概念,站在镜头前的Jennie不断以少女和淑女的形象变换着,展现了多种不同的模样。」

身为奢侈品牌Chanel的大使,Jennie这次的画报拍摄也有跟Chanel合作,将于《Harper’s Bazaar》的四月号里公开,想知道最新一季的潮流走向,赶快把杂志GET起来!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姜丹尼尔今发表新专,曝光神秘发色,Jennie新画报公开!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