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爱的迫降》正赫解开心结,世理得到勇气,是命定的爱情

韩剧迷 51hantuan 4年前 (2020-03-24) 2068次浏览 0个评论

《爱的迫降》结局后,讨论度依然很高。最近就有网友热议《爱的迫降》正赫&世理的爱情,其实是一场「互相治愈」的过程。正赫给世理活下去的勇气,世理则帮助正赫走出悲伤,两个人互相治愈的故事太感动,难怪大家迟迟无法出坑。

《爱的迫降》相互治愈1:世理因为正赫的钢琴声,有了活下去的勇气

正赫其实好几次救了世理的命。在瑞士,因为正赫求拍照,所以世理忘记了原本要自杀的念头,甚至正赫的钢琴声,也给了世理活下去的勇气。

在北韩,正赫更是好几次把世理从危险之中拯救出来。初见时想放走她、为她挡枪、世理被绑架更奋不顾身去救。

《爱的迫降》相互治愈2:世理感受到人与人之间的温暖

心理上,正赫和大妈、小兵也改变了世理。世理在南韩,是一个孤独的人。她没有朋友,家人也不爱她,她看起来不需要温暖,好像一个人也活得很好。

但北韩的大家,让世理感受到温情。世理一开始不愿加入北韩大妈的行列,结果后来完全融入,回南韩时还忍不住想念大家。

对小兵们也是。在北韩的一次次告别,还有在南韩重逢时的拥抱,都是告诉大家,世理终于不再是一个人了。

《爱的迫降》相互治愈3:世理从「挑嘴公主」变得胃口大开

从「吃饭」其实可以看出世理心态的变化。世理在南韩时,总是一个人吃饭,再贵的料理,世理也是尝个一两口就不吃了。

但在北韩,世理每次都跟大家一起吃饭,还被呛说「吃很多」。因为和大家一起吃饭,所以就算是平凡无奇的食物,也变得好吃了,世理受伤的心,也慢慢被治愈。

《爱的迫降》相互治愈4:世理有了人情味,对同事更好

从世理对待同事的态度也能看见她的改变,她原本是连圣诞节都要大家加班的人,从北韩回来后,变得更有人情味了。

世理也渐渐会跟同事开玩笑,也开始学会真心对待别人,感受身边平凡的温暖。

《爱的迫降》相互治愈5:正赫因为世理,重新拾起钢琴梦

而正赫,同样也被世理治愈了。世理一开始遇见的正赫,其实一直在「赎罪」,自从哥哥过世后,正赫就不曾原谅自己。

正赫封闭自己的内心,连悲伤也不跟爸妈说。但世理到来后,正赫多了欢笑,也重新拾起钢琴梦。

从一开始对小番茄倾诉喜欢钢琴,后来世理告诉正赫,他写给哥哥的钢琴曲救了她一命,让正赫慢慢有了勇气,找回自己的梦想。

《爱的迫降》相互治愈6:正赫不再拒绝世理的爱

正赫对世理的态度也有很大的变化。在北韩的时候,正赫一直压抑自己的心,甚至一直拒绝世理的好感,不敢说爱。

后来正赫被治愈,他不再压抑,开始会表达自己的爱意:「以后你每年的生日都会是好日子。因为我会想着你。」、「会一直祈祷你能幸福」。

《爱的迫降》相互治愈7:正赫不再压抑,变回爱笑大男孩

其实正赫原本就是一个开朗阳光的男孩,但却压抑自己的心,勉强自己变成可靠、稳重的中队长。遇见世理后,正赫慢慢变回最初那个他,开始会笑、会生气,还会嘟嘴不满。

《爱的迫降》最后一集,正赫整个人的气场已经和之前不一样了。和大妈们的告别宴,正赫看起来十分轻松自在,他开始期待未来的生活。

成为钢琴家后,正赫更是看起来自信又从容,再也不是那个失去兄长、活在悲伤里的中队长了。

《爱的迫降》正赫和世理的爱情,虽然经过很多磨难,但真的非常美好。两人互相治愈的彼此的心,给了对方走向未来的勇气。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爱的迫降》正赫解开心结,世理得到勇气,是命定的爱情
喜欢 (1)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