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梨泰院CLASS》金东希晋升男主角啦!主演新剧再度黑化?

韩剧迷 51hantuan 4年前 (2020-03-24) 2570次浏览 0个评论

我们小奶狗根秀当男主啦!金东希在日前迎来完结的话题热剧《梨泰院CLASS》中,因饰演为爱黑化的男二「张根秀」而受到瞩目。最近Netflix公开新剧《人性课外课》的角色海报,正是由金东希担任男主角!

《人性课外课》内容在讲述一个模范高中生志秀,为了赚得大学学费而犯下大错,身边的同学和朋友也被卷入这场犯罪之中,大家身在其中引发了各种矛盾冲突,最终丧失人性的故事。

金东希饰演一心想筹措大学学费而做出错误选择的高中生「志秀」,总是面无表情、欠缺社交性。郑多彬饰演志秀的同级生「敏熙」,因为被卷入志秀的犯罪而陷入混乱。朴珠贤饰演和志秀同一所高中的圭丽,偶然得知志秀的犯罪事实后一起参与了犯罪。

金东希是网剧演员出身,他在超人气网剧《A-TEEN》中饰演看似玩世不恭、心意难以捉摸的资优生「夏旻」而开始受到关注,接着又在爆款热剧《Sky Castle》中饰演双胞胎弟弟而知名度大增。之后金东希出演《梨泰院CLASS》,与金多美、朴叙俊的三角恋与黑化演技也引发热议。

《人性课外课》将于4月29日在Netflix上线,感觉是部「黑暗青春」的校园剧。没想到我们根秀这么快就晋升男主角,还搭档童星出身、颜值超高的郑多彬,希望这次在新剧中能好好收获爱情啰(笑)。期待金东希的表现!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梨泰院CLASS》金东希晋升男主角啦!主演新剧再度黑化?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