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防弹少年团变身韩语老师,《Learn Korean with BTS》24日公开

防弹少年团 51hantuan 4年前 (2020-03-23) 832次浏览 0个评论

防弹少年团变身韩语老师,《Learn Korean with BTS》将于24日公开,3月23日,Big Hit为全世界K-POP粉丝准备的韩语教育Contents《Learn Korean with BTS》将于24日通过交流平台Weverse公开。

该Contents是为了让因语言障碍而难以享受防弹少年团音乐和相关内容的全球粉丝们能够轻松愉快地学习韩语而企划的Short Form。韩语教育视频是重新编排《Run BTS!》-《BANGTAN BOMB》-《BTS Episode》,让粉丝们听和模仿成员们实际经常使用的语法和表达,自然地熟悉韩语。

Big Hit表示:“最近K-POP等韩国文化产品的人气使得学习韩语的需求大增,为了改善K-POP文化产品的接近性,企划了韩语教育Contents。通过学习韩语,全球粉丝们可以更加深入地了解韩国音乐”。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防弹少年团变身韩语老师,《Learn Korean with BTS》24日公开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