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朴灿烈、边伯贤都站出来发声! 韩国艺人请求公开N号房涉案人员!

韩国男团 51hantuan 4年前 (2020-03-23) 1633次浏览 0个评论

韩国最近破获了一起令人震惊的性剥削案件,命名为「N号房」。据悉,受害者不仅包括了多位无辜女性和未成年人,甚至还有11岁的小孩,该案件从2018年开始,嫌犯在聊天室发放未成年淫秽视频,居然有多达26万人看直播,目前有上百万人请愿要求公开该嫌犯信息!

据悉,被称为「Telegram n号房案件」的此次事件,是指通过社交平台Telegram建立多个秘密聊天房间,将被威胁的女性(包括未成年人)作为性奴役的对象,并在房间内共享非法拍摄的性视频和照片的案件。截止至目前警方所掌握线索的被害女性多达74人,其中16人为未成年人,最小年龄受害者为年仅11岁的某小学生!!而让人吃惊的是,曾经加入过房间共享非法传播物的用户则多达26万人!!!目前警方已对涉案的共犯13人进行立案,并拘捕了为首的「博士」赵某。相关的多项国民请愿人数均已超过100万人,警方正在对公开涉案人员真实身份的请求进行商讨。

23号韩国总统文在寅对包括16名儿童青少年在内的受害女性们表示衷心的慰问,并表示对国民们正当的愤怒表示同感。他表示政府不仅会删除非法视频,还会向受害者们提供包括法律、医疗、咨询等在内的所有必要的援助。

文在寅总统表示,此次N号房间事件加害者们的行为,是破坏一个人人生的残忍行为,青瓦台请愿留言板上瞬间有300多万人进行署名,这是国民们,特别是女性们要求停止这种数码犯罪的呐喊。

对此「N号房」事件,韩国演艺界也有不少勇敢的艺人站出来发声,当中包括了郑容和、边伯贤、李惠利、孙秀贤、白艺潾、河妍秀、文佳煐、赵权、权正烈、柳升佑……众多艺人要求公开涉案人员真实身份。

歌手兼演员李惠利通过个人SNS上传了以「请公开Telegram(某社交平台)n号房相关涉案人员的真实身份,以及建立Photo Line」为题的国民请愿内容截图,并写到:「超越愤怒,我现在感到很恐怖。请一定要严惩。」

CNBLUE的郑容和算是最早公开自己请愿图的偶像,早在22号晚上就已经上传了请愿标题为「请处罚加害者n号房』博士』及n号房所有会员」的请愿截图,可以顶着压力公开自己的立场,真的是一直站在前线关心社会的偶像啊!

EXO边伯贤也为N号房事件发声,他在社交平台晒出韩国青瓦台请愿截就「N号房」事件发声!值得一提的是,请愿是在20号开始的,以请愿人数来看,伯贤是在37万人数的时候就已经提交了请愿图,是很正直的男生没错了!

EXO另一名成员灿烈随后也在Ins story上传了自己的请愿图,表示了自己对这项行动的支持。

随着两名成员发声,EXO韩国粉丝大站之一也上传了对这项行动的支持,真的是偶像带领正能量的最佳表现了。

而2PM的李俊昊也公开了自己的请愿图,并表示:「个人认为,个人空间只是分享幸福的空间,因此没有共享过任何个人意见,今后也想那样做,但我认为有必要对「Telagram N号房」相关嫌疑人进行切实的处罚。另外,为了防止二次扩散及此类犯罪再次发生,很多人应该保持关注和警惕。知晓这个事件的本质,并期待一个切实的结果。」

还有很多艺人都站出来发声了,而文在寅总统强调,警方不应将调查局限于N号房间的运营人,而应对所有N号房间的会员进行调查,对此小编绝对赞成,身为女生的我和惠利的感觉一样,真的是超越愤怒啊!!!请一定要严惩!!!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朴灿烈、边伯贤都站出来发声! 韩国艺人请求公开N号房涉案人员!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