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东方神起最强昌珉,出道17年首solo!4月6日新专发行!

韩国男团 51hantuan 4年前 (2020-03-23) 1421次浏览 0个评论

男子组合东方神起成员最强昌珉宣布将以solo歌手的身份向大众展示新的模样。

今天(23日),据所属社SM娱乐透露,最强昌珉的第一张个人迷你专辑《Chocolate》将于4月6日公开发行,收录了包括同名主打曲《Chocolate》在内的六首新曲。

这次的专辑是最强昌珉在出道后发行的第一张个人专辑,在此前最强昌珉通过所属组合东方神起,曾经发布过多首人气歌曲,其中也包括了一些由他自己独唱的solo作品。

最强昌珉过往的solo作品包括了在东方神起专辑内收录的《Heaven’s Day》、《Rise As One》、《Apology》、 《Closer》、《Beautiful Stranger》等歌曲、通过「SM STATION」公开的《In A Different Life》和多首电视剧的OST,发挥了他非凡的歌唱实力。

除了歌手活动外,最强昌珉亦在作词、电视剧和综艺等多方面都十分活跃,在去年11月到今年2月曾经搭档著名厨师白种元等人,为JTBC综艺《粮食的良识》担当的固定主持。

除了给自己的所属组合作词外,最强昌珉也曾经为别的艺人歌曲作词,如SHINee的《Sleepless Night》、泰民的《Ace》和圭贤的《我的思绪你的回忆》等等作品都出自他手。

多才多艺的最强昌珉出道十七年来首次solo活动将为他带来怎样的全新面貌,令大众都非常好奇与期待。(昌珉啊,这次solo大发吧~~~!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东方神起最强昌珉,出道17年首solo!4月6日新专发行!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