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女艺人纷纷发声,请求公开“n号房案件”涉案人员真实身份!

韩国娱乐 51hantuan 4年前 (2020-03-22) 1270次浏览 0个评论

“超越愤怒而是恐怖”惠利-白艺潾-河妍秀等女性艺人纷纷发声,请求公开“n号房案件”涉案人员真实身份!3月22日歌手兼演员李惠利通过个人SNS写到:“超越愤怒,我现在感到很恐怖。请一定要严惩。”同时上传了相关案件国民请愿的截图。

据悉惠利上传的截图为“请公开Telegram(某社交平台)n号房相关涉案人员的真实身份,以及建立Photo Line(拍照限制)”为题的国民请愿内容。

与此同时演员孙秀贤也通过个人SNS表示:“请求推进严惩Telegram博士房(n号房)案件。这种违背人伦的行为如果结果只是关个几年就出来,真的会让整个社会都乱掉…请公开他们的真实身份,并建立Photo Line。一定要把25万名案件参与者全部抓起来,让他们再也没有能在这个社会的立足之地。”

歌手白艺潾也于昨日(21日)上传了“请公开n号房加入者真实身份”的国民请愿内容截图,演员河妍秀则一直关注案件发展,不停发声表示:“虽然不是我亲身经历的事情,但这件事绝对不能隔岸观火,坐视不管。”除此之外还有演员文佳煐,歌手赵权,10cm权正烈,柳昇佑等众多艺人纷纷发声。

另外被称为“Telegram n号房案件”的此次事件,是指通过社交平台Telegram建立多个秘密聊天房间,将被威胁的女性(包括未成年人)作为性奴役的对象,并在房间内共享非法拍摄的性视频和照片的案件。截止至目前警方所掌握线索的被害女性多达74人,其中16人为未成年人,最小年龄受害者为年仅11岁的某小学生。而曾经加入过房间共享非法传播物的用户则多达26万人。目前警方已对涉案的共犯13人进行立案,并拘捕了为首的“博士”赵某。同时要求公开涉案人员真实身份的多项国民请愿人数均已超过100万人,警方正在对公开涉案人员真实身份的请求进行商讨。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女艺人纷纷发声,请求公开“n号房案件”涉案人员真实身份!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