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金度延、金旻奎合作漫改剧《漫撕男女》,连配角都高颜值

韩剧迷 51hantuan 4年前 (2020-03-22) 1580次浏览 0个评论

出品过多部热门网剧如《A-TEEN》、《恋爱播放列表》的制作公司Playlist日前宣布将推出全新漫改作品《漫撕男女》,找来《Produce X 101》出身的新一代「脸蛋天才」金旻奎,搭挡Weki Meki金度延。两位门面之间的相遇,完美贴合剧名《漫撕男女》,而且片中不只主演,其他角色也都是高颜值!

「漫撕男」金旻奎与Weki Meki金度延主演《漫撕男女》!

《漫撕男女》为去年在NAVER网站上连载的漫画,才推出不久就获得高分评价。讲述存在于纯情漫画中的男主角突然走入真实世界,出现在一位女高中生面前,两人相遇后展开难以预料的罗曼史故事。

在《Produce X 101》中便以「脸蛋天才」出名的金旻奎,这次首次出演戏剧,挑战与自己形象超搭的「漫撕男」角色!他所饰演的千南旭一角,是一部10多年前的纯情漫画《仙女和南旭君》中的主人公,某日竟撕破漫画走了出来,与帅气的外貌相反,满口都是上世纪的肉麻台词,拥有独特的反转魅力!

而女主角韩仙女则由同为《Produce 101》系列出身,现为Weki Meki成员的金度延担纲。韩仙女的母亲就是那本纯情漫画《仙女与南旭君》的作者,但她很不喜欢这部漫画,却意外与走出漫画的千南旭同居了!有「小全智贤」之称的金度延,平日以超模外貌受到喜爱,和金旻奎同框简直太养眼!

《漫撕男女》不只主演颜值爆表,其他配角也很养眼!

《漫撕男女》选角真的是照着漫画的水准来找人,在网剧《real:time:love2》中逆袭成功的鲜肉帅哥崔贤旭,将这次剧中将饰演韩仙女的男性友人卢艺俊,预计也会与饰演韩仙女的金度延有很多的对手戏!

同为韩仙女的朋友兼网络漫画家志愿生朴敏贞一角,则将由韩智孝饰演,剧中她一见到千南旭便彻底沦陷,开始反常的对韩仙女做出奇怪的举动。而林宝拉则在剧中饰演超级insider尹伊娜这个角色。

出品过《A-TEEN》、《恋爱播放列表》等火红网剧的Playlist,这次的全新漫改作品《漫撕男女》如此高颜值阵容的主演,让剧更加备受关注。该剧以6月播出为目标,将于4月份开始进行事前制作,大家一起期待吧~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金度延、金旻奎合作漫改剧《漫撕男女》,连配角都高颜值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