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疫情影响下,韩新人爱豆组合竟以手机视讯举行签售会?

韩国男团 51hantuan 4年前 (2020-03-22) 1691次浏览 0个评论

因为新冠肺炎疫情的蔓延,最近韩国演艺界的文化也开始产生了一些改变。除了各种打歌活动禁止粉丝到场观看外,现在竟然连签售会也可以通过即时视讯的模式举行!

说的就是新人男子组合MCND于3月15日举行的《Meet&Call粉丝签名会》啦~!

在上个月2月27日才刚正式出道的MCND,团名为 「Music Creates New Dreams」的简称,最近公开了组合的第张迷你一辑《into the ICE AGE》。

这次的签售抽选了购买专辑的五十位幸运粉丝,通过Kakaotalk视讯功能,粉丝可以与MCND的每一位成员进行交流,而签名专辑则会在随后寄到粉丝家中,完全保障了爱豆和粉丝的安全。

MCND成员事前准备十分充足,还自己戴上了签售会里经常能看到的头饰和装饰品,怪不得每个参与的粉丝都说好满足!!

对此,MCND的所属社Top Media娱乐表示:「虽然是新人,但是最近因为没什么可以与粉丝见面的机会,因此便制造了这次机会。」

「可以直接与粉丝见面当然是最好的,但用视讯的模式好像也可以与海外粉丝好好交流。成员们也很快地就适应了这种方式,以后也有继续举行(视讯签售会)的计划。」

虽然不能直接与偶像见面,但这样的签售会对海外粉丝来说,好像也是一个可以接近偶像的好方法呀!你们怎么看呢?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疫情影响下,韩新人爱豆组合竟以手机视讯举行签售会?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