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最令人惊艳的粉红发色爱豆TOP6

韩国娱乐 51hantuan 4年前 (2020-03-22) 2938次浏览 0个评论

韩国的爱豆们为了配合每一次的舞台或回归,头发的颜色总是变来变去,这次我们盘点了韩网上最令人惊艳的粉红发色爱豆TOP6,你们能猜到都有谁吗?

防弹少年团 – Jimin造型百变的Jimin其中一个最经典的发色,想必就是粉红色了!在《春日》MV里穿着长袖条纹T-shirt走在海边的那位少年,真的是一眼误终身啊。

TWICE – Sana说到粉红色头发,怎么可以没有Sana!粉红色头发时期的Sana曾经被拍出多张传奇饭拍,在饭圈被疯狂广传,不知道的还以为是哪个动漫女角色被拟人化了!

少女时代 – 太妍皮肤白到发光的太妍,配上粉红长发,简直就跟洋娃娃一样!金发白发都能hold得住的她,粉红色的头发更为她添上一丝丝春季少女温柔的感觉!

NCT – 渽民拥有SM家祖传「小鹿相」的渽民 ,精致的五官令人经常怀疑他是不是CG游戏角色 !粉红色头发的他一直出现在各种「非粉存」(不是他的粉丝也会存他的照片)的帖子中,笑起来让人心都融化啦!

Red Velvet – Yeri我们Red Velvet的忙内Yeri,简直就是真人版的人鱼公主!花一般的少女配上花一般的发色,还有什么会比这个更完美?!

EXO – 伯贤永远都充满着少年感的伯贤,舞台上的致命性眼妆一直都是各大彩妆爱好者的范本,配上粉色的头发,整个人就变得更加梦幻了~小编觉得其实还有很多爱豆都超级适合粉色头发!你们觉得呢?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最令人惊艳的粉红发色爱豆TOP6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