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三月女团个人品牌评价榜出炉!Blackpink Jennie登一位

韩国女团 51hantuan 4年前 (2020-03-22) 1224次浏览 0个评论

三月的女团个人品牌评价结果出炉啦!本月由女子组合Blackpink成员Jennie夺冠,第二位和第三位分别为组合MAMAMOO成员华莎和Red Velvet成员JOY。

韩国企业评价研究所分析了从2020年2月20日到3月21日期间476名女团组合成员的6218万5,950个大数据,根据消费者的行动分析成的参与指数、媒体指数、沟通指数、社会指数等作为标准,推测出消费者的关心程度。

在此次排行榜中,也包含了女团成员个人品牌的影响力和品牌的价值评价,不过与去年同期相比,大数据的数量大幅减少了21.58%。

今年的评价一至五位分别为Blackpink – Jennie、MAMAMOO – 华莎、Red Velvet – JOY、少女时代 – 泰妍、APRIL – 娜恩。

六至十位分别为Red Velvet – Irene、Apink – 孙娜恩、ITZY – 礼志、Red Velvet – Seulgi、GFRIEND – Sowon。

在分析本月第一位Jennie的时候,「Chic」、「性感」和「大气」等搜索语最常出现,而最多的关键字则是「广告」、「画报」和「Solo」。

Jennie的正向分析比率高达70.36%,由数据看出大众对她充满好评,果然是大势中的大势,全能ACE女爱豆呀!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三月女团个人品牌评价榜出炉!Blackpink Jennie登一位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