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Red Velvet JOY《机智的医生生活》OST公开!有梗歌名引韩网关注

Red Velvet 51hantuan 4年前 (2020-03-21) 1828次浏览 0个评论

女子组合Red Velvet成员JOY演唱了tvN电视剧 《机智的医生生活》的第二首OST。20日,Red Velvet成员JOY演唱的电视剧 《机智的医生生活》OST《有好的人请介绍给我》的音源和MV于各大音源平台公开,JOY优美的声线和有趣的歌曲标题瞬间吸引了大众的关注!

《有好的人请介绍给我》原曲由组合Basis 所演唱,于1996年发行,距今已经24年!JOY演唱的同名曲目由原曲所改编,改编后更能突JOY明亮的音色。韩国网友听后纷纷表示「终于有适合今年春天听的歌了!」、「我要把歌挂在Kakaotalk(韩国聊天软件)背景上」、「JOY的音色实在太好听了TT」。

此前,JOY不只参加组合的活动,多才多艺的她曾参与过电视剧和综艺节目等的演出。通过所属公司SM娱乐计划的「SM STATION」,与2AM成员任瑟雍合唱大热曲《学会了离别》,音源成绩也相当不错!除此之外,JOY也演唱过多首人气剧集的OST,例如之前与NCT成员Mark合唱的《名为我的梦》,表现深得大众的喜爱。

另外,JOY最近参演了SBS新综艺《Handsome Tigers》,在节目里担当球队经理,将在每周五晚上11时10分(韩国时间)播出。大家一起期待播出吧!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Red Velvet JOY《机智的医生生活》OST公开!有梗歌名引韩网关注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