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盘点拥有超圈饭狐狸相的男偶像TOP5!

韩国男团 51hantuan 4年前 (2020-03-21) 3171次浏览 0个评论

话说演艺圈根本是「动物园」啊!有「狗狗相」、「兔子相」、「仓鼠相」,还有今天要带大家看的「狐狸相」,一起来看看有谁吧!

TXT YEONJUN
被称为「BigHit传奇练习生」,TXT队里的大哥YEONJUN,拥有狐狸相的他刚出道便圈粉无数啊!

SEVENTEEN 圆佑
被团员说不是狐狸相而是狐狸本人,在队里属于高冷话不多的圆佑,但没关系,不用说话光看脸也很有趣XD

曹承衍
尖尖的下巴加上上挑的眼尾,曹承衍的长相真的是经典的狐狸相,尤其是笑起来的样子,实在是太圈粉啦!

NU’EST 黄旼炫
若说到狐狸相可能会有许多人马上想到旼炫,同样是拥有上翘的眼尾以及尖尖的下巴,完全就是狐狸相的代表!

郑振永
有着细长眼尖下巴,同样是只皮肤白皙的狐狸,振永还是个会创作会演戏,多才多艺的狐狸,让人怎么能不爱他呢?

以上就是偶像界的狐狸家族啦,不知道粉丝们还有想到哪些有「狐狸相」的偶像呢?欢迎留言分享哦!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盘点拥有超圈饭狐狸相的男偶像TOP5!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