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盘点拥拱形眉毛的5位大势韩星,让整体五官更加分

韩国娱乐 51hantuan 4年前 (2020-03-21) 1820次浏览 0个评论

不是只有女艺人重视眉毛,韩国的男艺人们对于自己的眉毛也相当在意,一双好看的眉毛反而会让整体五官更加分,今天就让我们来看看这些以「拱形眉毛」出名的韩星们吧!

拥有出众外貌的演员安孝燮,就是拥有拱形眉毛的男艺人之一,最近因为出演了SBS《浪漫医生金师傅2》,聚集了超高人气,特别是安孝燮的眉毛真的非常浓,让他整个人看起来男性魅力爆棚啊!

另外,拥有拱形眉毛的代表明星之一就是李宰旭,之前出演《意外发现的一天》时,他的眉毛就已经被粉丝拿来讨论很多次了XD如雕刻般的五官和拱形眉毛散发出的男性魅力,也让他很多女性粉丝们迷上他,目前他正在出演JTBC电视剧《天气好的话会去找你》。

充满魅力外貌的所有者,柳俊烈也是拥有拱形眉毛的男演员之一,虽然不是外界认定的大眼挺鼻帅哥,但有着「伪男友」著称的柳俊烈男性魅力气场也是超强!

演员新慜娥的恋人金宇彬,是散发浓重男性魅力的代表性艺人之一,拥有粗线条五官的金宇彬,尖尖的下巴和浓浓的拱形眉毛,让他刚出道时就获得外界不少关注。最近,金宇彬在患鼻咽癌后再次出现在公众场合,宣告即将复出。

EXO世勋本身就拥有不输给女艺人的精致五官,以暖暖的外貌俘获女性芳心的EXO世勋也拥有拱形眉毛,每次看到世勋EXO宣传照的时候,小编都会惊呼他的眉毛真的好好看啊!

还有哪些男韩星的眉毛也是很好看的呢?欢迎大家在底下留言跟我们分享喔!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盘点拥拱形眉毛的5位大势韩星,让整体五官更加分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