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4年前发行的SM的4首女爱豆solo曲!

韩国女团 51hantuan 4年前 (2020-03-20) 703次浏览 0个评论

韩网友热议,最近依然有很多粉丝们喜欢的,4年前发行的SM的4首女爱豆solo曲。(51韩团 原创文章)

4年前发行的SM的4首女爱豆solo曲!

Tiffany – I Just Wanna Dance (2016.05.11)

Luna – Free Somebody (2016.05.31)

宝儿 – No Matter What feat.Beenzino (2016.06.17)

泰妍 – Why (2016.06.28)

4年前发行的SM的4首女爱豆solo曲!

网友:泰妍的why简直是我的最爱之一、都是我喜欢的歌曲哈哈、Free somebody 太超前了,真的时髦、少时每位的solo都很好听啊、帕尼这张专里面几乎每首都很好听,好久没见我们小甜豆了、四年前SM地铁曲首首都好听。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4年前发行的SM的4首女爱豆solo曲!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