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Amber美国采访提及雪莉、郑秀晶,坦言因形象而受到了很多伤害

f(x) 51hantuan 4年前 (2020-03-19) 690次浏览 0个评论

Amber美国采访提及雪莉、郑秀晶Krystal,韩国时间3月19日,Amber接受了美国《People》的采访。(51韩团 原创文章)

回忆起去年遗憾去世的雪莉,她坦言“非常辛苦”,表示:“我很生自己的气。那几周前我和雪莉进行了对话,想着当时‘如果我发其他信息会怎么样呢’。”

谈到关于整容相关的话题时,她表示:“当时我真的觉得我需要整容。但是Krystal劝我不要整容她说‘没必要’。”

即使她现在作为Solo歌手活动也仍然能感受到过去的肉体和精神上的痛苦:“我的身体恢复花了几年时间。到最近为止,我经历了不同程度的不安感,现在也在接受治疗。正是需要照顾精神健康的时候,我正在努力去了解这些。”

她还提到了恶意留言,坦言自己因“假小子”的形象而受到了很多伤害:“刚开始的时候,我并不知道这样的留言会带来多大的伤害。现在和朋友们一起谈论这些事情,在此过程中给了我很大的帮助”。她还表示:“我以后想努力创作音乐。我想要做的是用音乐让某个人的一天变得明亮。”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Amber美国采访提及雪莉、郑秀晶,坦言因形象而受到了很多伤害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